close

我的二姐今年七十三歲。姐夫離世後,她就住在洛杉磯的一所養老院裡。平時有空時,幫幫兒女照顧第三代,研究皇帝內經,種菜、打太極拳自娛。前個月她告訴我,,他們老人院的太極拳老師推薦她參加加南加州這個月二十三號(20120723)舉辦的老人組太極拳比賽。我聽了和她一樣高興。雖然她說,志在參加,不在得獎,但是她仍然天天增加時間練習,而我也把這件事掛在心上。今天台北時間(20120724)比賽結果揭曉,我收到她的報喜電子信件,真是歡喜啊!有這樣的姐姐,真是比有得了冠軍的姐姐更引以為榮,特別把她的報喜信抄錄於下,和大家一起歡喜。

 

告诉你好消息, 得第二名, 不错吧再告诉你, 只不过是小组第二名, 最后再告诉你, 小组总共三个人.

开心吗听听也开心, 是吗?

今天有一个裁判(国际级)来我们公寓, 因我们公寓集体的孙氏太极表演得了一个特别奖因其他公寓没有一个敢出来和我们比赛我们就成了唯一的平均年龄超过70, 最大的80多的队评分也不低, 当时掌声却实非常饱满而且这位裁判是我们老师从香港请来的, 当然会来看我们.

她一看见我就说:  "你打得真得不错, 是新手吧,我是你的裁判".  我说: "是第一次参加比赛".  她说: " 一上台就错, 我还是给了最高分".  你说我开心不开心, 要不然没有名次.

 

20120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6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